Aaldering Vineyards & Wines奧德琳酒莊​

Aaldering Vineyards & Wines奧德琳酒莊​

        Aaldering Vineyards & Wines,座落於南非開普敦斯泰倫博斯,來自 Marianne &Fons Aaldering 這對荷蘭成功的商業夫婦的精品葡萄酒莊園,富含礦物質的土壤及當地特有的微氣候為生長在這裡的葡萄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生長環境。 奧德琳酒莊堅持以價值和品質遠遠高於數量的理念,專注於做精品優質葡萄酒。

        Aaldering 酒莊是獲得南非最具可持續發展的「 Enviro Wines 」證書的十家酒莊之一,在 EnviroScientific組織的嚴格考核下,獲選入葡萄酒整合生產法IPW(Integrated Production of Wine)的葡萄酒生產商菁英隊伍。 酒莊在2012年加入這個菁英團隊的時候僅有6家酒莊入選。目前總共有十家。

        葡萄酒整合生產法IPW(Integrated Production of Wine)系統不僅包括葡萄酒種植,連同酒窖的儲藏、葡萄的運輸、釀酒設備的使用、各家釀造酒之工藝和廢棄物管理,都需符合嚴格的品質規定。奧德琳酒莊擁有24 公頃的葡萄園,完全手工採摘,壓榨前再經由人工精心挑選每一串葡萄,以人
手貼標及包裝,從酒的品質到酒瓶的外觀,都可以感受到酒莊對於每一個細節的用心。這裡種植的Pinotage(皮諾塔吉)曾獲得Platter Wine 評為五顆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