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Schreiner 施萊納

H.P. Schreiner 施萊納

       H.P. Schreiner酒莊位在德國Mosel的Wintrich鎮上的一個古老的莊園-Martinerhof裡,而這莊園從事葡萄酒生產已有700多年的歷史。

       Martinerhof莊園始建於1765年,該葡萄園從史籍上可朔源至1302年,由聖馬丁祖特里爾修道院(St. Martin zu Trier)所創立。這莊園在葡萄栽培已有數百年歷史,是Wintrich鎮中的數一數二的優秀葡萄莊園。1975年莊主Hans-Peter Schreiner接管家族企業後,開始朝自己的品牌銷售的領域發展。他遵循傳統的釀造理念,與當地的有利風土影響;泥盆紀板岩儲存著陽光的溫暖,在晚上將其釋放到葡萄藤上。加上良好排水通風的環境,使得葡萄在板岩地板上獲得優良的礦物質,進而展現在酒體之中。

       目前,H.P. Schreiner酒莊的葡萄酒是在干法工藝領域上頗受讚許,產品也大多為干味葡萄酒。釀酒的主要特點是人工採摘和較晚收成,因此天然果酸仍可留在葡萄藤上代謝。為了保留水果的天然風味,酒莊也重視在15至18°C的不銹鋼罐中緩慢發酵,保留其純淨的滋味。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