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dade do Rocim 霍桑酒莊

Herdade do Rocim 霍桑酒莊

        Herdade do Rocim酒莊是阿連特茹地區最著名的酒莊之一,在西元2000年由Movicortes, S.A公司購買接手,之後酒莊進行結構重整,完善葡萄園的種植Rocim酒莊位於下阿連特如(Baixo Alentejo)的心臟地區,介於Vidigueira和Cuba之間,自然風光優美,佔地面積100公頃,其中約70公頃為葡萄園,10公頃為橄欖園。

        如今的葡萄園種植了包括53种红葡萄品種和17種白葡萄品種,配合粘土和沙質土壤的特性,以成為釀造高品質的葡萄酒良好條件。Rocim酒莊旗下的葡萄酒品牌包括MARIANA、HERDADE DO ROCIM、OLHO DE MOCHO、GRANDE ROCIM和VALE DA MATA等五個主要系列,ALVES VIEIRA則為旗下另一副牌。Rocim酒莊的歷史悠久,在世界各地都享有良好的口碑。其對釀酒優良工藝的追求孜孜不倦,精益求精,讓Rocim酒莊成為「技術和情感的完美結合!」成為阿連特茹裡最具吸引力的景點』。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