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ess 合一酒莊

Oneness 合一酒莊

       Oneness酒廠的前身是日光中的狼酒廠,位於葡萄牙的阿連特茹(Alentejo)D.O.C產區,其家族的歷史起源可追朔到西元十五世紀的阿維什王朝Lobo da Silveira侯爵的傳奇故事。

        Lobo da Silveira侯爵功績輝煌,是葡萄牙國王阿方索五世(Afonso V)第一個頒布徽章的侯爵,其徽章中有五隻狼,恰巧地也剛好代表著這個家族中目前五個後裔,五位年輕的表兄弟發誓傳承其信仰及守護一切家族的傳統與秘密。而Solar dos lobos 也就承襲了這個家族的一個歷史分流。

        Oneness酒廠團隊認為他們所擁有的知識和奉獻精神可以在釀造的每一瓶葡萄酒中獲得證明,他們尊重土地且重視風土的每個部分,大自然所給予的他們不予以顛覆,認為『所有的一切都由葡萄園開始』。由於他們堅持傳統的信念,也漸漸地受到世界各地消費者與國際葡萄酒獎的肯定。

Scroll to Top